close

不喜歡過節,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邊。

大概這個世界越是熱鬧,我就越感覺是個局外人。

大概是太無所事事了消化不良,誰也不想見,看誰來都不順眼。

肚子里經常憋著一股氣,也不知道是怒氣還是胃氣還是尾氣。

然後想不明白爲什麽每個人都可以如此以自我為中心把沒有人感興趣的話題blabla說個不停。

根本沒有溝通可言吖for god's sake!

笑話吧,我又何嘗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快窒息了也走不出來。

很怕家裡聊起誰誰誰娶媳婦了誰誰誰建新屋了誰誰誰出息了丟人了因為誰誰誰我根本不認識。

每次剛回家的幾天都感覺自己是個客人,而等到終於安心踏實了之後,也差不多又該走了。

我的潮汕話快比我的粵語還要差勁了呀,這種感覺真他媽糟糕。

帶回家的書看了一點點就被我拿來墊本本,天天沒完沒了一集一集看friends。

Phoebe打小流浪街頭,無依無靠,沒有人為她出過頭,卻在monica被人拖欠工資時挺身而出,跟賴帳的寡婦講道理直到對方付錢。她聖誕節志願去macy百貨門口募捐,歡樂甩著叮噹,卻也對亂丟煙頭亂吐痰的人破口大駡。她才找回同父異母的弟弟沒多久,就獻出自己的肚皮為弟弟當代母生了到最後自己也差點捨不得放棄的三胞胎。她吃素,自認為是個有第六感直覺極準的神婆,堅信死去的媽媽附在爬進她吉他箱的貓咪身上,胡亂掃弦唱著最愛的smelly cat。她懷孕的九個月里,joey爲了讓她能吃肉,自己戒了幾個月的肉,而phoebe說,如果給我機會殺死所有人,我會留joey一個人。

誰不想要這樣的友情。

笑點哭點最近嚴重降低,看什麽都哭得喉嚨痛。


老友记.未剪辑版.第三季全25[20110831-2029240].JPG  

我喜歡怪人。

我覺得其實你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des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