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ato

    大學以來,幾乎每個期末都是在混沌渾濁與疲勞轟炸中度過的。就在同一周內第二次通宵在淩晨六點的蟬叫聲和全身酸痛中結束的時候,我決定要重拾上上個學期丟掉的晚跑習慣。於是就戴上耳機,聽著《瘋狂世界》,拖著許久不動幾近麻木的腿,在四百米的跑道上,磨磨蹭蹭跑完了四圈。全身的汗,爆紅的臉。

    今晚天空的藍,被雲擋住了。散步的時候往後45°仰就看到孤孤單單的兩顆星。耳邊傳來“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莫名其妙地眼淚就出來了。我想,這只是條件反射。

    剩下一篇論文和下周的三門考試,還有考試周的五門。我告訴自己要改掉拖拉症,就像現在,我應該去睡午覺,然後早起寫論文並且備課,而不是在這裏撐著困頓的雙眼敲字。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給爸爸打個電話,可是怕被掛電話。媽媽十一點來電說暑假的事情替我聯繫好了,電話這頭的我感動一半緊張一半。我知道,僅僅當個好學生是不夠的,我要爭氣。親愛的五月天11.14要來了,雖然還有半年要等,但也意味著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存錢,好好生活,用最好的狀態、最好的自己迎接我們的第一次狂歡。

    百度慢了,雜了,我搬家了。可惜痞客邦不能添加BGM,不過安安靜靜也滿好的。慢慢把一些過去的想留下的記憶粘貼到這裏來,那就這樣吧。

   “日子還是美好的,你只是需要換個姿勢睡覺”。--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des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